绝世煌瓜

暂退老福特,取关吧朋友们

最后一波-终极奥义-无敌太极剑法

台上拐拐,啃啃草卷儿?(煌)

…里马子?(瓜)

西北悬天一片云,乌鸦落进凤凰群,不知哪里君来哪里臣,一揖到底拜排琴”。(瓜)

一龙生九子,子子有不同。(绝世)

在下瓜某,会使拐子,管亮。像什么大嗓、碎嘴子、盖炮、响子…只要它是个杆子,我都会。(瓜)

你是皮子?(煌)

不,在下刚从苦窑出来不久,现在是个满转的,嘿嘿。(瓜)

那你买卖顺不顺?兰头海不海?(煌)

自然。(瓜)

犯了什么事儿进苦窑的?(煌)

说来也可笑,当家的反水了…(瓜)

谁啊?(煌)

……一声断…嘿嘿嘿嘿(瓜)

!!!老二跪下!【扑通一声跪下】(煌)

啥!?【也跪下了】(绝世)

【瓜走到了煌的旁边,踢了踢煌的腰】

我叫什么?(瓜)

爷…我的祖宗,放了赤龍寨,我跟你走!【抖】(煌)

大当家!?【一脸不解】(绝世)

老子特么问你!我叫什么?(瓜)

【瓜拿出拐子,指着煌的头】

贺…贺骁…(煌)

贺骁?你,你是张秋的排琴!(绝世)

错!是项。(瓜)


没错其实我是来推书的

疯狂推荐《无敌从当反派开始》




评论(2)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